• 準備公職考試的時候常常苦惱考古題難找又不完整嗎?
  • 遇到覺得有疑問的問題卻不知道要問誰好嗎?
【推薦網站】阿摩線上測驗
【連結位置】https://yamol.tw
【何種考試】稅務特考
【推薦原因】

你可以使用這個超好用的網路題庫*阿摩線上測驗👏👏👏

我本身是個學生 目前也有在準備國家考試

在準備的時候會做大量的考古題 可是在找考古題的過程中簡直可以說是困難重重 雖然現在網路發達 想要什麼樣的考古題都有 可是用關鍵字搜尋出來的結果可能還是不盡我意

但是阿摩線上測驗可以讓我很輕鬆的找到我想要的考古題😆

分門別類的考試 分門別類的科目搜尋起來很方便 除錯率也比較高👍👍👍

阿摩的另一個優點就是 互動性很強

做考古題遇到困難、不解的時候 只要在該題下方 就可以看到各阿摩學長、學姐詳盡的解答


啊啊啊最可愛的地方是 登入後要做測驗累積分數才可以升級 一開始都是幼稚園生(超可愛的等級😂)

隨著分數累積就會變成小一生、小二生...

升級的時候就有一種莫名的滿足感阿XDD

雖然阿摩也是有開放VIP制度(1.貌似一個月新臺幣100元 2.阿摩本身還有*打工* 可以賺取阿摩幣<<<詳情可以親自去阿摩看看喔☺

但是我覺得沒有太大影響 除非你需要它幫你做一些分析之類的幫助你了解哪裡是弱項 不然一般會員應該就足夠了


言而總之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去逛看看

如果覺得網站版不夠方便的話 現在也有推出阿摩的app唷😍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職人員 題庫 互動性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扭來扭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